~~~來自我們環境  一個認真努力 大學生的分享~~~

我是一個大三學生, 本身是當武術教練,也在寒假比較忙碌有教課、有表演、有練習、有賣早餐。

 

 


剛開始會接觸,是從臉書看到這個資訊,想說會不會是什麼怪怪的公司之類,很好奇,於是我就來探個究竟。

原來是網拍  代購
表現不錯,還有機會廠商會培訓成為素人網紅

 

當我遇見眼前跟我說明的哥哥,其實我不相信???怎麼可能會像他說的一樣那麼神奇!!

結果事實證明了一切!!

我相信了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把這件事情做好,

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,人家做的到的事情我也可以,

我對每份工作的熱情

只要是我認定的工作於事情,我都會積極面對所有的一切!!

 

而在過年前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##網拍##代購,心想我能完成嗎?
在這個過程中我也遇到了很多問題,還好有哥哥姊姊的協助,一一幫我解決了各種難關~~
學會很多東西

 

 

哥哥姊姊們也替我很開心又邁向夢想一大步了,

帶我的哥哥也有跟我講了他的歷程,其實我也跟經理的背景相似,我們都是從南部上來學習的,白手起家!!

 


我相信
因為我們大家都是保持正能量來面對所有難關,希望未來能持續努力, 跟著哥哥姊姊一起邁向未來前進

我是一個男生都可以做得還不錯~~你也可以的^^



哥哥公司訂單量爆量 很缺人手

想要學習 網拍經營 或 代購處理 或 自媒體經營
想 #兼差賺零用錢 可以找 

點以下網址直接詢問兼差  或加Line:@bxa1712m(包含@)
LINE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bxa1712m

#兼差

#小奇異想食光

arrow
arrow

    小奇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